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谈PC业务卖给联想:卖的值买的也很值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18 18:56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谈PC业务卖给联想:卖的值买的也很值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

中国网财经9月18日讯(记者 畅帅帅)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召开。在今日举行的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年分论坛上,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谈到2005年IBM将PC业务卖给联想的历史时坦言:“IBM卖得很值,联想买得也很值。”

陈黎明表示,IBM当年刚刚经历第三次转型,正在重新定义发展思路,并最终将软件和服务业务作为发展方向。而当时联想也发展到一定阶段,迫切需要提升自身技术水平,走向国际市场。“在这种情况下,双方一拍即合。这个事情在当时很轰动,三年前纽约市司机都还记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