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分两批完成14种抗癌药品降价 患者本月起可陆续买到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07 18:32

中国网财经9月7日讯 据辽宁省卫计委网站消息,辽宁省卫计委昨日表示,按照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前期国家谈判抗癌药品医保支付标准和采购价格调整的通知》(医保办发〔2018〕4号)要求,经过省卫生计生委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商,将前期国家谈判抗癌药品分两批统一调整,确保在国家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调整后的两批前期国家谈判抗癌药品分别降幅分别为4.8%和4.9%,第一批8个抗癌药品已经完成采购价格调整工作,第二批6个抗癌药品将在9月30日零时完成调整工作。

辽宁省卫计委表示,9月1日起,患者就医可陆续买到降价后的抗癌药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