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宣布再次登月:2030年前考察月表并寻找水源 “深空门户”建造加速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9 20:49

美国宣布再次登月。美国航天局近日发布消息称,已向国会提交报告,2030年前再次登月,对月表展开科学考察,并寻找水等太空中的稀缺资源。

到20世纪20年代末,美国宇航局将把美国宇航员送回月球表面,然后向火星发射一批机组人员。

美国宣布再次登月:2030年前考察月表并寻找水源 “深空门户”建造加速
(图源:NASA)

这项名为“国家太空探索运动”(The National Space Exploration Campaign)的计划将使人类在未来20年内踏上月球和火星。根据该计划,美国宇航局的宇航员将在2023年前进入月球轨道,并在21世纪20年代末登陆月球。

“它利用了商业太空领域,机器人技术和其他技术的进步,并在未来几年内随着NASA的猎户座宇宙飞船和太空发射系统(SLS)火箭的推出而得到加速发展。”

该探索项目有五个战略任务目标,月球和火星登陆是最关键的。美国宇航局表示,这五项优先事项将确保美国在空间科学和探索方面的持续领导地位。

第一步概述了人类太空飞行在低地球轨道向商业运营和私人太空部门的转变。

将宇航员送回月球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在其周围建造一个“月球门户”,它是一个轨道平台,用来“安顿”远离地球的宇航员们。另外的功能是作为深空探测的中转站、空间实验室和可重复使用的指挥舱,以及月球任务装配厂。

美国宇航局承诺称,“火星上第一人”将在不迟于本世纪30年代前发射到火星上。

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登月舱降落到月面,开始了人类有史以来的首次登月活动。

2017年12月,美总统特朗普就已经签署了第一个太空指令。呼吁NASA“与商业和国际合作伙伴一起领导一项创新和可持续的勘探计划,以促进人类在太阳系中的扩张,并为地球带来新的知识和机遇。”

就在本月初,NASA表示计划2024年完成“深空门户”空间站建造,而人类将在2026年之后的某个时间登陆月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