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2018年Q2印度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107% 智能音响功不可没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9 20:53

 

IDC:2018年Q2印度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107% 智能音响功不可没

印度智能家居设备市场继续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因为消费者不断发展的技术消费习惯,以及印度提供了各种价格合理的数据连接选项。根据IDC的全球季度智能家居设备跟踪器,印度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包括连接灯、智能扬声器、连接恒温器、智能电视、家庭监控/安全产品、数字媒体适配器以及其他家庭连接设备,在2018年第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107%,达到140万件。

视频娱乐类别包括智能电视、流媒体电视棒和机顶盒,同比增长81%,该类别继续占据各种智能家居产品组合中85%的份额。小米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智能电视市场首次亮相,2018年第二季度出货量增长了两倍,成为该类别的领先品牌。虽然亚马逊仍然是流媒体电视棒类别中的明显领导者,印度销售的流媒体设备中有近80%是亚马逊Firestick。

“印度视频娱乐市场正在升级至联网媒体设备和更大的屏幕观看体验。” IDC India客户设备副研究经理Jaipal Singh表示,“为了推动增长,公司正在通过智能SKU升级其产品组合,重新定价,并增加新渠道来销售他们的设备。”

他进一步补充说:“像Netflix,亚马逊,Hotstar,索尼Liv等OTT内容播放器和其他一些流媒体服务,正积极投入营销和本地内容可用性,以吸引新客户,试图吸引他们远离现有的DTH和TV Cable服务。其中许多平台还与电信公司和宽带提供商合作,通过提供免费捆绑订阅来获取现有数据用户。这些持续的努力与成熟的印度观众相结合,推动了对具有新外形的智能设备的需求增加。”

IDC:2018年Q2印度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107% 智能音响功不可没

智能扬声器,在印度四分之三的年轻人中看到了健康的吸引力,2018年第二季度连续增长了43%。拥有Echo系列智能扬声器的亚马逊以59%的市场份额领先于此类别,紧随其后的是谷歌排名第二。为了进一步推动,谷歌和亚马逊正在提供在线平台上的特别优惠,大力投入营销以提高群众意识,并正在增加合作伙伴,使智能扬声器成为印度家庭最受欢迎和最新颖的设备之一。

IDC印度副研究总监Navkendar Singh表示,“尽管智能扬声器的最初使用目前仅限于几个用例,由于智能家居市场在印度处于初期阶段,我们看到它已经超越娱乐用例的迹象。” Singh补充道, “供应商正在努力围绕智能扬声器构建生态系统,以便提供卓越的消费者和互联家庭体验。随着这一类别继续受到关注,用户逐渐熟悉语音助理,并选择将其作为控制所有智能家居设备需求的单一平台。”

“在商业领域,通过向这些智能设备注入消费者意识,一些垂直行业在推动消费者意识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他们第一次熟悉控制设备并完成语音助手的任务。 这些新举措将使印度智能扬声器的采用周期变得顺畅。” Singh说道。

国际数据公司(IDC)印度今天日前了其最新的跟踪器研究计划的成果,该计划涵盖快速增长的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全球季度智能家居设备跟踪器专注于家庭中使用的IP连接设备的市场规模和预测,包括智能电视,智能扬声器,数字媒体适配器,照明,恒温器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