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滑?库克微博打卡引围观 领红包操作惹得网友一波神调侃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9 20:55

今天,苹果CEO库克更新了一条签到打卡领红包的微博。虽然不久之后就删掉了,但这波“亲民”的操作还是立马引来了一堆网友围观评论,一时各种脑洞和段子满天飞。

手滑?库克微博打卡引围观 领红包操作惹得网友一波神调侃
(图源:Yahoo Finance)

至少来说,相比库克以往在微博上的苹果公关脸,“不说人话”只发官方式内容的过往,这条微博可以说是相当nice了。

手滑?库克微博打卡引围观 领红包操作惹得网友一波神调侃

其中有网友幽默调侃:“有的人表面上光鲜亮丽,市值万亿上市公司的CEO,没想到暗地里还要来微博上打卡做任务领红包。”

但最近推出的新iPhone还是躺枪遭到无情吐槽。“iPhone XS、XS Max信号这么烂,库克你用着难道不觉得心痛吗?”

2015年5月11日,库克(Tim Cook)正式开通了新浪微博,刮起一场“库克旋风”,当时不到3个小时就有逾28万粉丝关注。这也是继2013年9月开通个人Twitter账号后,库克开通的第二个社交网络账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