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人保A股首发获准 发行股数不超过23亿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0-03 17:47

中国网财经9月29日讯 昨日晚间,证监会核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的首发申请。根据中国人保在港交所公告,其所发行股数不超过23亿股,有效期为批准之日起十二个月内。

今年以来,中国人保推行“3411”工程,即推动人保财险、人保健康、人保寿险3家保险公司转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数字化战略、一体化战略、国际化战略,打好1场中心城市攻坚战,守住1条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今年上半年,中国人保实现保费收入2861.6亿元,同比增长2.3%;净利润143.5亿元,同比增长12.2%;总资产10406.1亿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