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印良品回应“拒检门”:将一如既往配合有关部门工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28 21:16

中国网财经9月28日讯 28日下午,无印良品MUJI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无印良品北京华联万柳店铺抽检事宜说明》,就发生在无印良品北京华联万柳店铺的抽检事宜做出说明。

《说明》称,9月21日,工商部门对无印良品北京华联万柳店铺内7款木制家具进行产品质量抽检,根据【抽一备一】抽检原则,要求店铺提供每款各2件的商品。但因公司店铺库房空间有限,一般只在店铺保留出样用的大件家具,因此当时店铺内7款木制家具的数量均不满足工商部门的抽检数量要求。现场在对库存系统进行查询时,因系统问题无法正常显示商品的库存数量,当日店铺未能当场配合完成工商部门的抽检工作。

目前,1款商品已于2018年9月27日向工商部门提供进行抽检,其余6款正在发往店铺途中,即将到店配合工商部门的抽检工作。

《说明》中还表示,无印良品使用日本总部提供的全球库存管理系统,当日库存系统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发生后,公司立即上报日本总部协同检查。目前故障原因已经确定,库存系统已恢复正常。

无印良品称,公司将一如既往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开展的各项监督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