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泊尔发布回购股份进展公告:暂未回购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05 12:36

中国网财经9月5日讯 今日,苏泊尔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暂未回购股份。

此前苏泊尔公告,公司拟以平均成本不超过人民币46.18元/股的价格(经2017年度权益分派后现调整至45.46元/股)回购公司股份并予以注销。公司本次预计回购股份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2%,按目前公司总股本计算,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16,424,879股(因公司于2018年6月26日完成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工作,现公司总股本减至821,243,960股);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