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现金!下月起香港居民微信买票 享衣食住行跨境支付“一条龙”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7 15:02

10月起,香港居民微信买票将实现,香港人将可在内地使用微信买高铁票、打车、点餐购物等“一条龙”跨境支付服务。

不用现金!下月起香港居民微信买票 享衣食住行跨境支付“一条龙”

(图源:Unwire)

据悉,9月26日,腾讯携手银联启动了“移动支付,畅享两地”双向跨境支付服务。微信香港钱包宣布成为首家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的香港储值支付工具持牌方。

从今年10月份开始,使用微信最新版本的香港用户可用微信在内地享受衣、食、住、行等全方位的跨境支付服务。首批接入的内地商户包括12306、滴滴打车、美团、大众点评等。

具体支付时,微信香港钱包将自动将需要支付的人民币金额,换算对应的港币金额,用户可通过钱包余额、已绑定的信用卡或银行卡中的港币进行支付。未来,香港用户将可在内地商户使用微信香港钱包进行支付,实现“双向跨境支付”。

微信香港钱包正加速拓展线上、线下场景,满足用户更多日常生活需求,助力香港和内地两地互联互通。今年8月,微信香港钱包已经上线了信用卡还款功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