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考客观题成绩及查询入口:全国合格线为180分 通过者未来4天内报考主观题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7 15:47

法考客观题成绩出炉。从今年起,国家司法考试制度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并进行了统一“机考”等多项重大调整。这一超高“含金量”的考试今年也迎来了考生数量的“爆发期”。

法考客观题成绩及查询入口:全国合格线为180分 通过者未来4天内报考主观题

法考客观题考试成绩于9月27日公布。47万余考生今天起可以通过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中国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2018年法考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另外放宽合格分数线分为三档:西藏自治区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40分;青海、四川、云南、甘肃四省藏区,南疆四地州和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等“三区三州”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其他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按照安排,通过了客观题考试的考生,应于9月27日0时至9月30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如果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两年内(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成绩有效。

参加主观题考试的考生,应当到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厅(局)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20日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主观题考试采取纸笔考试方式。但江苏省苏州市、安徽省黄山市、重庆市、四川省成都市、陕西省西安市5个考区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点。

从全国来看,首次“法考”报名者平均年龄为28岁,报名人数前十位的省市区分别是广东、北京、山东、江苏、河南、四川、上海、浙江、内蒙古和河北。广东全省报名参考人数达到51435人,北京为41836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