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印度分公司迎来新任董事总经理,助力脸书开拓印度市场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6 10:46

 

Facebook印度分公司迎来新任董事总经理,助力脸书开拓印度市场

脸书(Facebook)已经挖走了印度视频流媒体服务公司Hotstar的负责人Ajit Mohan,并任命其担任新任印度业务董事总经理的职位,而脸书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目前正面临着处理假新闻和在本地存储更多数据的压力。

脸书周一表示,Ajit Mohan将从明年初开始担任脸书印度分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和副总裁。对此,脸书商业和营销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David Fisch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是脸书最大用户和最具战略重要性的国家之一,Mohan的丰富经验将帮助脸书继续在印度社区、组织、企业和政策制定者中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Mohan在领英(LinkedIn)上的简介,自2016年4月以来,Mohan一直担任Hotstar的首席执行官,而Hotstar是21世纪福克斯Star India的旗下子公司。

Mohan的调动恰逢脸书开始越来越多地与视频流媒体服务商和电视频道竞争体育转播权。脸书于2017年开始将流媒体服务扩展到体育,获得授权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在印度次大陆上播放西班牙足球顶级联赛西甲联赛。

Mohan主导了Hotstar的印度超级联赛板球比赛,该联赛创造了新的全球纪录,今年有826万名观众登录平台观看联赛决赛。如今,Mohan在脸书的动荡时期接管了脸书印度分公司的最高职位。

脸书旗下的的WhatsApp消息服务遭到了印度政府的抨击,在WhatsApp上传播的虚假内容以及煽动性消息引发了印度几起暴民殴打和死亡事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恶性事件导致脸书在印度正式推出支付服务出现延迟。另外,脸书还计划反对印度的新法规,要求它在该国存储用户数据。与此同时,WhatsApp也在寻找印度的负责人。

脸书上个月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总部为印度用户指定了一名申诉官,就像其他全球科技公司一样,他们的申诉人员坐在印度境外。不过,印度表示将加强其技术法律,包括推动美国科技巨头在印度派遣他们的事务委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