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尴尬巧合?章泽天朋友圈发声 却与路透重磅diss报道“撞车”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6 09:13

章泽天朋友圈。刘强东事件至今已经快1个月了。这1个月中,奶茶妹妹一改往日喜欢站在聚光灯下的作风,对此事一直缄默不语。直到昨晚,她才借中秋之机,在朋友圈发文称“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尴尬的是,恰好和路透关于刘强东事件的重磅报道撞了时间。

尴尬巧合?章泽天朋友圈发声 却与路透重磅diss报道“撞车”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段时间以来,刘强东事件表面上不温不火,实际上暗流涌动,昨天路透的一篇报答则彻底引爆了这股潮流。路透题为《中国亿万富豪被控强奸的那一晚》的长文,称他们采访了6位事件知情人士,而且还拿到了受害女性的微信信息。这些细节无疑加强了事件的可信度,对于刘强东再次造成了打击。

对于该文章所述内容,刘强东的刑事辩护律师Jill Brisbois回应称:路透报道的文章与事实不符,刘强东先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但是她拒绝公布证据,并表示这是因为他们尊重司法程序,并不想干涉司法程序。

当晚,异常沉默的奶茶妹妹终于发声,借中秋佳节在朋友圈发文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祝愿中秋快乐,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