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Ymal机器狗不输波士顿Spot Mini 能自己开门等电梯端水走路丝毫不漏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5 14:14

 

ANYmal机器狗不输波士顿Spot Mini 能自己开门等电梯端水走路丝毫不漏

科学家们已经推出了一种四足机器人,它可以开门,乘坐电梯,也许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情景之一是,在被人类推倒后还能不间断地移动。

这种设备被称为“ANYmal”,描述为一种自动机器人,几乎可以在任何地形导航,包括那些进入认为对人类不安全的地形。

Anymal的机器人四肢允许它以与人类相当的速度移动,并且它可以携带高达22磅(约20斤)的有效载荷。

它由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的机器人系统实验室开发,并视频中展示时,成功完成各种任务。

最新的视频显示Anymal使用铰接臂转动门把手,轻松地打开门。

当它沿着一个大厅走下去时,一个人推了一把Anymal,这似乎并没有对机器人产生影响。

另一个视频显示Anymal在没有人工协助的情况下乘坐电梯。

它通过伸展铰接臂并按下按钮来召唤电梯。

电梯门打开,Anymal以可怕的速度和准确度,踏入电梯。

这些可怕的场景,如乘坐电梯并抵挡人类的推动,让Anymal很有可能获得在科幻电视节目《X档案》中短暂客串的机会。

ANYmal机器狗不输波士顿Spot Mini 能自己开门等电梯端水走路丝毫不漏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机器人研究助理Peter Fankhaus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机器人Anymal在一条黑暗的走廊里奔跑,追逐特工Scully和Mulder。

“几十年来,人们对机器人着迷。而这种迷恋并没有随着时间消失。因此,如果我们接到一个问题的电话,我们的机器人平台Anymal可以成为《X档案》的一份子,我们会非常兴奋。”

但Anymal的创造者认为它可能比在好莱坞电影上有更多实际应用。

各种车载传感器和摄像头使Anymal能够自主地穿越众多地形,例如“上下楼梯,爬过障碍物,台阶和间隙,以及爬进狭小的空间。”

它可以通过使用传感器连续扫描其环境中的任何障碍物,从而即使在最复杂的地方也可以找到安全的路径。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认为,Anymal最适合用于检查石油和天然气场所,特别是那些对人类来说太危险的场所。

“高端RGB变焦相机可以远距离收集丰富的信息。”Anymal网站上写道。

“计算机视觉算法解释图像,读出模拟仪表,液位计和阀杆位置等组件的状态。”

它还可以进行远程温度读数,作为在火灾发生之前进行探测的方法。

更重要的是,Anymal能够携带一杯水而不会溅出水滴,或帮助人类承受沉重的负担。

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Anymal的成本是多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商业化。

然而,与市场上的其他四足机器人相比,它更小,更轻巧,就像Spot Mini一样,这意味着当它确实可用时,会给人类带来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