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MR技术试水虚拟购物 阿里巴巴“淘宝买啊”落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3 18: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技术为阿里新零售增添了新的色彩。9月13日,阿里巴巴第三届“淘宝造物节”在西子湖畔举办,同时阿里进军MR(混合现实)购物领域的“淘宝买啊”也在这里首次亮相。从“淘宝buy+”到“淘咖啡”,再到如今“淘宝买啊”,淘宝频繁试水无人技术丰富消费场景。

消费者打开淘宝App扫描工作人员手中的二维码后,手机随即呈现MR购物产品“淘宝买啊”界面。消费者体验“淘宝买啊”前,需要站在指定位置测试瞳距与智能头显设备进行匹配。匹配完成后,消费者就可带上智能头显设备在

真实的空间场景内看到“跳脱”出来的虚拟商品和动画。借助“淘宝买啊”,消费者可实现“所看即所得”。目光触达的地方,商品信息即被智能识别。体验过程中,消费者可通过手势、目光等进行体验互动,点中的商品会自动加入淘宝购物车。目前,“淘宝买啊”分为风格馆、御书房和次元铺三大体验馆,每个体验馆风格不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