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被禁止发布房源 6月下令整顿到9月仍存违规内容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4 18:37

58被禁止发布房源。9月初,曾有媒体报道,虽然北京市住建委6月已经要求清理互联网中介平台的虚假信息,但过了最后期限9月1日,包括58同城、赶集网在内的平台仍有违规内容存在。前几天,在北京市住建委亲自抽查中,58集团被发现仍在“顶风作案”,因此其主要负责人被约谈,房源信息发布业务也被叫停。

58被禁止发布房源 6月下令整顿到9月仍存违规内容

住建委称,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平台上,目前仍有“小产权房”、“群租房”信息,严重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和《北京市房屋租赁管理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另外,此前爆出的发布房源信息未公示发布主体身份以及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等行为,依然没有改正。

昨日,住建委、网信办针对58集团旗下平台长期大量存在出售“小产权房”、出租“群租房”等严重违法违规的房源信息和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的“黑中介”内容,依法约谈主要负责人,要求其在专项整治(9月21日18时至9月25日18时)暂停所有房源信息发布。58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住建、网信部门管理要求,立即进行彻底整改,确保依法运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