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强防作弊!法考首日刷脸入场 省时高效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3 18:27

法考首日刷脸入场。9月22日上午,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第一阶段客观题考试正式开考。法考一向以其严格、高难度让不少考生望而却步,今年全国各地的考场上安排“防作弊”工作也非常严谨。

据悉,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点,考生当日全部“刷脸”进场。每位拿着准考证和身份证先入门登记,然后再接受人像识别,整个识别过程只需几秒,非常快捷可进一步节省时间。

史上最强防作弊!法考首日刷脸入场 省时高效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

另外,每台电脑都粘贴了防窥膜,防止抄袭。每个考场均保证监控全覆盖无死角。

对于此次刷脸入场的“优待”,不少考生感到很新鲜。据监考老师介绍:“考生照片拍摄后存储上传服务器,由系统进行比对识别。如果比对后发现不符,会反馈回来再进行核查。”

据悉,从今年起,国家司法考试制度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并进行了多项重大调整。报考考生必须拥有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其他非法律专业的,则需要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