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核发兴瑞电子等3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14亿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01 20: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8月31日,证监会核发了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瑞电子”)等三家企业的IPO批文,三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14亿元。

具体来看,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山集团”)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兴瑞电子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则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其中,丰山集团将直接定价发行。

上述三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