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健康•活力•食享会》座谈会举办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2 15:13

 

2018《健康•活力•食享会》座谈会举办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渐旺盛,对食品营养健康话题的关注度日趋火爆。为分享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凝聚产业界与媒体界对生产健康食品的关注,共同迎接健康饮食的新时代,日前,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中国经济网与旺旺集团协办的2018《健康·活力·食享会》专家媒体座谈在青海西宁举办。

继“健康中国”理念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国家又发布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为了推动这一目标的实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提出“三减三健”号召以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国营养学会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发布《预包装食品“健康选择”标识使用规范》。自此,食品营养健康不仅只是营销层面的概念,而慢慢变成一种日常的生活方式。

随着改革开放事业的深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持续稳定增长,食品工业是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柱,加工食品在居民膳食结构中占比越来越大,这样的变迁要求食品工业必须向营养转型,也对食品工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推进国民健康行动中承担更多的责任。

旺旺集团作为传统食品加工企业的代表,一直秉承自主创新、技术领先的产品研发理念,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长期潜心致力于开发具有领导力、前瞻性的安全、健康的美味产品。推陈出新,对现有产品配方持续升级,不断探索在乳制品、饮料加工过程中降低盐、脂肪和糖的使用量,开发低糖零能量饮料,旨在为消费者创造一个低脂、低盐、低糖的现代健康生活的膳食环境。

旺旺集团生产各类产品在向营养化转型的同时,注重传承发扬中国饮食文化,将茶文化、汤文化等融入到相关产品中,如天然的草本茶饮料、风味浓郁的方便面、方便汤等,让产品兼具美味、营养和方便;同时注重生态环境与生命健康和谐共生的有机联系,产品的更新迭代向绿色天然健康发展,陆续推出了多种营养健康的多谷物饼干、幼儿有机米饼、儿童果泥、天然纯果汁等新产品。

健康、营养兼具美味是食品界不断追求的目标,旺旺在此发展道路上更是不遗余力。兼顾美味和健康是产品研发上常见的难题,应对消费者多变的需求和喜好,更是产品内容选择的要点,旺旺将结合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及各专家团队意见,密切关注消费者实际需求,在兼顾美味基础上,不断将产品进行品类细分,聚焦于不同人群的健康营养诉求,更在使用上便利化、趣味化、话题化,引起市场兴趣,拉动整个食品业界的发展方向。未来旺旺产品的研发原则将更以人为本出发,多层次考虑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不但吃得愉快,也能吃得安心、吃的健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