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泛海控股成功发行40亿元公司债券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2 15: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9月10日,泛海控股成功发行40亿元私募公司债券。此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40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40亿元,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100%。

这是在今年7月获得深交所出具的72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的无异议函后,泛海控股所发行公司债券的第一期;也是继刚刚成功发行7亿元中期票据后的又一笔大额融资。

近几个月来,面对资本市场震荡、行业融资困难的大环境,多家企业纷纷缩减发债规模。同时,资管新规的出台也被认为提高了地产企业融资的难度。

在此背景下,泛海控股本次成功发行40亿元公司债券,不仅获得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也是资本市场在以“真金白银”表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2018年是泛海控股债务到期时间较为集中的一年。近期,泛海控股已连续、按期偿还了多笔到期的境内外债务合计逾70亿元。

对于当前的市场形势,泛海控股方面强调,公司将通过包括加快房地产项目销售回款、提高金融平台盈利和分红能力、综合运用银行、信托、发行债券等多种渠道筹措资金等多种措施,做好资金的统筹安排,确保今年境内外债务按期、足额偿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