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宇航员表白伊万卡 340公里高空表达爱意或许是头一遭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3 16:03

 

俄罗斯宇航员表白伊万卡 340公里高空表达爱意或许是头一遭

宇航员表白伊万卡。昨天,特朗普下令制裁俄罗斯,结果,一位俄罗斯宇航员用占她女儿便宜的方法小小地“报复”了一下。在伊万卡访问约翰逊航天中心,给340多千米高空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打电话时,俄罗斯宇航员竟然向她表白了。

当她把电话打过去时,阿尔特米耶夫(Oleg Artemyev)正在电话的另一端,他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我认为你是一个非常善良、善良的人,当我在电视上看到你,看到新闻,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 伊万卡当即笑道,她很高兴能和宇航员们对话,因为她从小就梦想着探索星空。“我一直想去太空,”她告诉宇航员们,“你在那里替我实现了梦想。”

当天,她与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一起参观了航天中心。克鲁兹在德克萨斯州的竞选活动中,与民主党候选人奥罗克(Beto O’rourke)势均力敌。

11月的选举似乎将是对特朗普总统任期的全民公投,民调显示,共和党可能会失去对众议院的控制,这可能削弱特朗普的议程,并增加民主党寻求弹劾程序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