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白兔润唇膏来了!食品级、奶糖味 首日秒罄次日加价

财经 前瞻网 2018-09-24 14:20

大白兔润唇膏来了。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不少老字号开始了“跨界”之旅,其中就包括我们熟悉的大白兔,而且他们的跨界幅度相当大。9月20日,大白兔与美加净跨界合作生产的“美加净牌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上线秒售罄。

大白兔润唇膏来了!食品级、奶糖味 首日秒罄次日加价

(图片来源于淘宝)

9月6日,大白兔奶糖宣布与美加净跨界合作,由冠生园和美加净这两家家喻户晓的上海老字号推出“美加净牌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9月20日在天猫上架。当日,第一批920支润唇膏,以78元2支的价格,不到2分钟就被扫光。由于市场需求旺盛,美加净昨天宣布紧急加售,并将2支润唇膏的价格上调至80元。

对于新唇膏,有网友笑称,万一味道太好,涂着涂着就吃起来了怎么办?不用担心,这支润唇膏的主要成本是乳木果油、橄榄油、甜杏仁油、牛奶精华、蜂蜜,银耳等,都是食物级别的安全成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