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新修订《江西省电信条例》将于10月1日起施行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08 15:02

中国网财经8月8日讯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日前,新修订的《江西省电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江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将于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

《条例》在总结原《江西省电信条例》实施15年经验的基础上,为贯彻落实“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新要求、适应江西省电信行业发展新形势、切实保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而修订出台的一部综合性电信地方性法规。《条例》共六十五条,分为总则、电信市场管理、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电信服务与电信用户权益保障、电信网络与信息安全、法律责任和附则七个部分。

此外,《条例》还对电信市场准入、网间互联互通、电信用户实名制登记、电信用户个人信息保护、电信用户通信秘密保护、对危害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行为的发现、防范、处置以及重大通信事故报告、应急通信保障等进行了规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