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外国投资者对中国投资环境信心不减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30 19:34

中国网财经8月30日讯 商务部今日下午召开8月第1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商务部:外国投资者对中国投资环境信心不减

发布会现场(商务部 宋宝贵摄)

以下为文字实录:

记者:我们注意到尽管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但今年前7个月我国利用外资情况却表现良好,尤其是7月份,我国利用外资增速创年内新高,对此商务部如何评价?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确实如你所说,今年前7个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保持了总体稳定的增长,产业结构、区域结构持续优化。这充分表明,中国在外商投资领域商事制度改革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投资便利化的水平有效提升,外国投资者对中国的投资环境信心不减。

当前,中国经济正在迈向高质量发展。虽然外部环境出现一些风险和挑战,但我国国民经济仍然保持着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中国拥有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条、优秀的产业工人、雄厚的产业基础,同时还有潜力巨大的市场、稳定并且在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我们完全有信心,使中国始终成为富有吸引力的投资热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