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即将登陆上海

财经 亿欧网 2018-08-29 14:30

 

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即将登陆上海

千人盛会,举世瞩目。10月25-26日,由高顿教育集团主办,高顿财税学院、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共同协办的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届时,国内财经领域政、商、学界大咖将悉数出席,预计参会人数逾千人。此次峰会将成为国内财经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大咖最全、最不容错过的一次饕餮盛宴。

千人齐聚,大咖云集

本届高峰论坛聚焦“企业家责任与财智未来科技”,将围绕“创造CEFO ”、“ CFO领导力”、“数字时代下的企业智慧财务”、“未来财界新机遇”、“财资优化”等行业热点话题,特邀政商明星大咖,重点分享智能财务的现状与趋势、知名企业财务转型实践分享与智能化之路探索、深入探讨新趋势、新技术、新经验,以及全面提升财务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深度融合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作为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全球性思想盛会,本次盛会不仅邀请到中兴通讯、泰康财产、格力电器、安盛(亚太)控股等业界十余位资深财务大咖亲临分享,更有蒙牛集团、沃尔玛、永辉超市、安邦保险、宜家(中国)、神州优车、沃尔沃、亚马逊中国等知名企业财务高管坐镇圆桌论坛,分享和探讨企业财务未来发展大势,启发管理者新思路。

智慧交锋,精彩纷呈

大咖云集,智慧交锋。大会将以多种形式进行思想碰撞,除嘉宾演讲、圆桌论坛等传统形式外,还将进行专场互动等精彩探讨活动。会上,大咖们将毫不吝惜地拿出自己的观点侃侃而谈,甚至是唇枪舌战,一场覆盖财税高管的头脑风暴将“高调”袭来。

1000+参会嘉宾、30+国家覆盖、30+精彩演讲、50+权威发言,本次高峰论坛必将开启全球财税人行业发展的新纪元。

目前,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报名通道已开启,点击链接即可一键完成报名。财税人自己的千人盛会即将启幕,财界最牛大咖已在集结!你确定不来吗?更多详情请致电02131778353或

diana.li@goldenfinance.com.cn

或官网

http://www.hdb.com/party/glgq2.html?hdb_pos=search

至高,至全,至完美,这里满足您对财经峰会的所有期望。10月25日,期待与您共聚一堂,约“会”黄浦江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