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文辉主持召开国际保险监督官协会首届新兴市场执委会议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06 15:51

中国网财经8月6日讯 中国银保监会消息,7月25日,国际保险监督官协会(IAIS)在莫斯科召开执委会会议。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出席会议,并作为代表新兴市场的执委会副主席主持召开了IAIS首届新兴市场执委会议。

会议围绕IAIS新兴市场战略的实施展开讨论,号召IAIS新兴市场执委继续凝心聚力,抓住IAIS当前战略调整的黄金期,深度参与国际规则制定,提升新兴市场在国际保险监管领域的话语权。会议讨论通过了《IAIS新兴市场及发展中经济体工作计划》。

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约占IAIS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是未来全球保险市场发展的重要动力。本次会议是IAIS历史上首次召开的新兴市场执委会议。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将领导相关工作的开展,代表新兴市场成员在IAIS发声,敦促IAIS解决新兴市场关注的问题,制定适应新兴市场情况的规则,并推动相关规则在新兴市场的实施。

IAIS成立于1994年,有来自近1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成员,负责制定全球保险监管的指导原则和标准,是保险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组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