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氏股份:公司下属各生产单位未发生疑似非洲猪瘟疫情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17 15:34

中国网财经8月17日讯 温氏股份(300498)今日午间发布关于应对“非洲猪瘟”疫情相关情况的公告。公告表示,截至公告之日,公司下属各生产单位未发生疑似非洲猪瘟疫情,非洲猪瘟疫情对公司的生产没有造成影响。

温氏股份介绍,公司在发生疫情的辽宁省共有7家一体化养猪公司,截至2018年7月31日,存栏生猪26.02万头,其中:温氏(朝阳)农牧有限公司,存栏生猪10.97万头;北票温氏农牧有限公司,存栏生猪5.94万头;建平温氏农牧有限公司,存栏生猪9.11万头;其余4家一体化养猪公司无存栏生猪。上述一体化养猪公司的存栏生猪没有发生疫情。

公告显示,温氏股份在黑龙江省仅有1家在建的一体化养猪公司(北安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截至2018年7月31日,无存栏生猪;温氏股份在河南省没有设立生猪养殖类子公司及进行生猪养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