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宣布全面进军海外市场 目前已进入20个国家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28 08:38

 

良品铺子宣布全面进军海外市场 目前已进入20个国家

中国网财经8月27日讯(记者 刘小菲)种种迹象表明,休闲零食企业的国际化步伐正在不断加快。良品铺子在今日召开的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宣布全面进军海外市场。

据了解,良品铺子今年4月开始启动海外布局,截至目前,良品铺子100多款零食已进入了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等20个国家。公司还通过天猫、京东、亚马逊等跨境电商平台,30千克以内的小包裹将通过跨境物流体系直接送达消费者手中。良品铺子出口业务负责人王卫莲介绍,对于快速成长中的良品铺子来说,海外上亿华人及喜爱中华美食的外国消费者意味着一个更广阔的蓝海。

中国网财经记者获悉,未来良品铺子的国际化之路将分两步走。现阶段,将1亿海外华人及留学生作为主要目标群体,以儿时味道慰藉他们的乡愁;今后,还将在海外寻找合作伙伴,共同研发适宜不同国家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同时争取进驻大型连锁商超,探索和开发占海外零食消费90%份额的线下市场。

良品铺子还对品牌进行了全新升级,涉及产品原型、包装、营销、辅料等各个层面,其中更新的LOGO为“良印”。据了解,良品铺子自2006年创立至今已经过6次升级,而升级的原因主要有三个,分别是良品铺子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方向也不断延伸;企业正面临着新的市场竞争压力;传统VI给人的印象显得比较传统。对此,良品铺子创始人、董事长杨红春表示:“眼下是零食的新时代,所以良品铺子的品牌升级非常重要,这也践行和贯彻了用良心去做好品质的初心。”

另据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目前良品铺子也打算角逐资本市场。公司6月29日的披露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7.73亿元,投向全渠道营销网络建设、仓储与物流体系建设等四大项目。招股书显示,2015-2017年,良品铺子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1.5亿元、42.9亿元和54.24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4765.23万元、10512.38万元和11803.26万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