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三方面加强停车场内充电设施建设和管理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27 18:06

中国网财经8月27日讯 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网站近日消息,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停车场内充电设施的建设和管理,促进北京市电动汽车的推广使用,根据国家和北京市法规、政策要求,由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和北京市交通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停车场内充电设施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京管发〔2018〕94号),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有序推进停车场内充电设施建设。严格落实新建停车场充电设施配建指标,合理规划布局既有停车场内充电设施建设,督促停车场产权(经营)单位落实好充电设施建设主体责任,确定电动汽车充电专用泊车位,科学合理有序实施充电设施建设。二是加强充电设施的日常使用管理。设置充电设施标志标识,做好充电设施日常巡查维护;加强对燃油车和电动汽车的分类停车引导,发现燃油车占用电动汽车专用泊位的情况,及时通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开展执法。三是强化充电设施安全管理。建立健全以充电设施产权(运营)单位为责任主体的充电设施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停车场产权(经营)单位与充电设施产权(运营)单位签订安全责任协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开展充电场站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充电设施权属单位(运营企业)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