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桂园:森林城市不得向外国人销售消息不实

财经 时代财经    2018-08-28 09:55

8月27日午间,有媒体消息报道,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称,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不得向外国人销售,政府不会向外国人发放签证以令其可在森林城市居住。

就此,时代财经向碧桂园相关负责人求证,该人士强调,上述消息并不属实,碧桂园方面正在跟马来西亚政府沟通,碧桂园也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森林城市禁售的文件,稍后会发表正式声明。

据时代财经了解,森林城市是碧桂园在马来西亚开发的一个巨无霸填海项目,位处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2公里,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总投资2500亿元。不过,这个被杨国强寄予厚望的海外项目自面市以来进展一直不太顺利,去年就曾经传出遭遇外汇管制、销售暂停的传闻。

关于森林城市的销售,碧桂园曾披露过两组数据,2016年销售金额为180亿元,2017年销售金额为80多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