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策医疗拟与北华大学共同设立“口腔医院”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04 15:00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 通策医疗今日晚间公告称,将与北华大学双方协商决定合作共建“吉林市存济口腔医院”(以卫计委审批为准),总投资规模为5,000万,由北华大学授权挂牌“北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公告显示,吉林市存济口腔医院注册资金 2,000 万元,总投资规模 5,000 万元,按国内二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标准建立,属于营利性医疗机构。通策医疗为协议的甲方,北华大学为协议的乙方,医院以乙方托管方式运营,按照甲方上市公司下属医院内部运营管理体系进行管理。

公司表示,作为乙方的北华大学是吉林省省属规模最大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北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将为北华大学提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并且,公司承诺将按存济口腔医院年30%净利润支付乙方托管费用且保证不低于 50 万元(存济口腔年30%净利润低于50万元时,差额由医院补齐),用于支持北华大学口腔医学学科专业发展与人才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