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啤酒拟向喜力出售40%股份 对价243.5亿港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03 13:28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 华润啤酒今日早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司拟向喜力出售40%股份,对价243.5亿港元。华润创业拟以4.636亿欧元的总现金对价购买0.9%的喜力股份。

公告显示,华润啤酒还与喜力就双方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安排而签订了《商标许可协议条款清单》、《主要条款清单》以及《框架协议条款清单》。包括签订在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和澳门地区内独占使用Heineken®品牌的商标许可协议。喜力转让其在地域的现有业务,并将其业务与集团在中国境内的啤酒业务融合;以及签订框架协议,以使公司能够借助Heineken集团的全球经销网络,支持和加快公司的雪花品牌和其他中国啤酒品牌的国际成长并使其成为首选中国啤酒品牌,并对地域内可能许可给公司的,喜力拥有的其他高端品牌的使用作出规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