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成为首家市值破万亿公司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03 08: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杨月涵)美东时间中午11点48分左右,苹果公司股价触及207.05美元,市值直接突破万亿美元大关,成为全球第一家万亿美元市值的科技企业。相比之下,此前曾被众多华尔街分析师看好的亚马逊排在了第二位,市值8832亿美元。此后,苹果股价稍有回落,截至发稿时,股价报206.56美元。

一天以前,苹果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三财季业绩表现,第二季度营收为532.65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为115.19亿美元,同比增长32%。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95.51亿美元,同比增长19%,增速仅次于美洲部门。

iPhone贡献的营收增长了20%,达到299.06亿美元,占苹果公司总收入的56.2%。包括App Store、iCloud、苹果音乐在内服务业务的营收为95.48亿美元,同比增长31%。苹果CEO库克在电话会议上说,苹果和第三方的注册付费已突破3亿,现在有3万款应用提供应用内订阅产品。

苹果CEO库克曾表示,预计销售将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两位数增长,销售的增速很快。iPhone X乃当季最流行的iPhone,其增速超过市场的整体水平,正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