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三星拟全球首推可折叠智能手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4 07:58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部门总裁高东真上周五在美国纽约举行的一次记者会上表示,将在全球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高东真表示,比起全球首推,三星更专注于消费者的喜好,开发消费者喜爱并能接受的产品,但在折叠手机方面,三星仍想坚守全球首推。他说,希望产品推出后能得到市场认可,其间由于质量和耐久性问题并没有多加言及,而如今距离新品面世已为时不远。

目前,华为、苹果、LG电子、小米等各手机制造商正在竞相准备推出折叠手机,不久前华为还宣称将推出全球首款折叠智能手机。高东真没有具体透露新品公开时间,市场则普遍预测,新品最早有望于年内、最晚明年1-2月与消费者见面。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除公开将推折叠新品之外,高东真还透露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不振、中国制造商的猛起直追等给三星带来的影响,三星智能旗舰手机业绩不及以往。高东真说,三星在新兴市场等多地稳居第一,今后也将如此,在发达国家市场,三星将加速改善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环境,力保市场第一的宝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