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明信息董事长董海洋辞职 吴建会接任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24 09:45

中国网财经8月23日讯 启明信息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8月23日收到公司原董事长董海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董海洋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长职务、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职务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董海洋先生的辞职自2018年8月23日起生效。

启明信息于同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18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吴建会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并同时接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职务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