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纪传媒回复深交所问询:实控人存变更风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23 14:35

中国网财经8月23日讯 印纪传媒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对深交所问询函进行回复。

关于公司业绩大幅下降问题,印纪传媒表示,主要原因是受整体市场环境的影响,目前影视剧的发行推后,导致2018年上半年影视发行收入较去年同期出现大幅下降;以及公司客户自身广告投放计划的调整和公司逐步减少需要提前垫资的广告代理项目,导致2018年上半年公司品牌推广项目较去年同期出现大幅下降。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肖文革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的问题,印纪传媒回复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肖文革目前于公司正常履职,公司的经营管理也不存在对肖文革等个别人员的重大依赖。公司相继出现大股东质押率高、所质押的公司股票触及平仓线、相应股份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等各类事项,肖文革目前正在与各债权人、质权人积极协商解决方案,相关解决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风险。

此外,印纪传媒还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发展远低于预期,公司经营业绩大幅下降,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同时,因公司经营状况不佳,公司业务构成和经营计划同样有较大不确定性。公司会持续加大在影视剧及广告业务的投入力度,但扭亏的主要措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业绩存在持续大幅下降的风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