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旭辉物业公司永升生活服务启动赴港上市

财经 时代财经    2018-08-10 20:47

8月10日,根据港交所披露的信息,旭辉全资子公司永升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了招股书,该公司即将赴港上市。

永升生活服务的业务涉及多种物业,包括住宅物业和非住宅物业(如办公大楼、商场、学校和政府楼宇)。截至2018年3月31日,该公司物业管理合约建筑面积达3770万平方米。

该公司财务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公司流动资产净额为1.79亿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合同负债总计为1.35亿元。

今年前三个月,永升生活服务的收益为1.98亿元,较去年同期复合增长率为47.4%;总溢利为1348.4万元,毛利率为27%,毛利达5346.9万元。

时代财经获悉,旭辉曾分拆永升物业在新三板上市,此次港交所披露的招股书显示,永升物业已于2018年3月9日终止挂牌。

对于所得款项用途,永升生活服务表示,扣除应付的包销佣金和其他开支后,剩余款项将用于战略性收购和投资,并用于建立互联网智能社区以及在线服务平台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