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世界上半年净利润7.8亿 同比增长16.46%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21 11:52

中国网财经8月21日讯 完美世界昨日晚间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6.6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达7.8亿元,同比增长16.46%。

据了解,完美世界曾在6月对上半年业绩进行调整,将最初预期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由“6.75亿元-7.65亿元”调高至“7.2亿元-8.3亿元”。目前实际业绩超出最初预期的上限,符合调整后的业绩预期。

从细分业务来看,上半年完美世界游戏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6.63亿元,其中端游、移动游戏、主机游戏收入分别为11.59亿元、12.12亿元和2.69亿元,此外,公司与Valve Corporation(以下简称“Valve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立Steam中国,在坚持优质内容制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公司游戏产业链的布局。

影视业务方面,完美世界该业务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0.04亿元,与上年同比相比增长93.85%,占公司总营收的比重也由此前的14.43%增长至27.3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