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半年亏损0.81亿美元 尚德机构回应:不应看利润绝对额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31 20:44

中国网财经8月31日讯(记者杜丁 实习记者许倍)针对中国网财经今天刊发的“尚德机构上半年亏损0.81亿美元”一文,尚德机构下午回应称,在企业规模不同的情况下,不应看利润绝对额,而应注重利润率。“应该看到,2018财年第二季度,尚德机构亏损率下降,公司利润率呈上升趋势。”

半年报显示,尚德机构上半年实现营收1.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5.72%;净利润-0.81亿美元,同比减少123.35%;中国网财经记者梳理发现,虽然尚德机构营收从2016年开始大幅增长,但同时亏损在更大幅度地增加。2017年营收1.44亿美元,同比增长128.37%,亏损1.3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56.33%。

对此,尚德机构表示,所谓亏损率,是用亏损额除以营收,亏损率的下降说明尚德机构收入确认递延的效果开始体现,未来亏损率会继续下降,逐步实现财务口径的盈利;目前现金口径已经盈利了,这点从现金流上可以看出来,只是财务口径这个效果会递延释放出来。

中国网财经记者梳理发现,虽然净利润亏损,但尚德机构上半年销售管理及行政费用高达2.01亿美元,接近去年一整年的销售管理及行政费用。对此,尚德机构回应称,公司不同时期、不同规模情况下的销售费是用不能按照绝对额去进行比较。“由于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带来整体费用的增长。”

尚德机构称,2018上半年,尚德机构流水为17.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6.2%。“2018上半年,公司投放了大量广告,增强品牌效应。另外像武汉销售中心的建设,这都在当季度增加了销售费用。”尚德机构称,二季度开始,为提高潜在用户体验和优化品牌定位,其改进了销售和营销方法,推出了公共课免费学服务,将体验前置,使潜在的学员可以提前体验尚德机构的服务和课程。“以上两项举措虽然短期内会增加公司营销成本,从长期来看,它们将转化为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可持续的增长,为公司带来切实的益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