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否认计划香港上市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02 12:34

 

易宝支付否认计划香港上市

中国网财经8月31日讯(记者 宫钰) 8月31日,针对据彭博社称易宝支付计划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一事,易宝支付相关负责人回复中国网财经时表示,上述报道未向其核实,“没有这回事哈”。

8月30日,彭博社报道中国支付服务公司易宝支付据悉计划香港首次公开募股,募集资金约2亿美元。

据公开资料,2013年10月,易宝支付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跨境支付业务许可证,是第一批从事线下银行卡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目前,易宝支付拥有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