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鳄鱼法则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06 16:39

 

都说“五穷六绝七翻身”,5月是很穷,6月也真够绝的,7月真的能翻身吗?答案或许未必。所谓“五穷六绝七翻身”只是一种说法,也是一种大概率事件,但不是绝对事件。中国股市的土壤与美国等其他大部分国家不同,鳄鱼法则意味着面对“沉没成本”,舍不得是不行的。如果没有赚钱,不如及早放弃,不要像韭菜一样被人割了一茬又一茬。

【鳄鱼法则】

鳄鱼法则是经济学交易技术法则之一,也叫“鳄鱼效应”,它的意思是假定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去试图挣脱你的脚,鳄鱼便会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你越挣扎,就被咬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办法就是牺牲一只脚,有点类似虎怒决蹯。由于人性天生的弱点,时时不自觉地影响操作,一次大亏,足以输掉前面99次的利润,所以严格遵守止损纪律便成为确保投资者在风险市场中生存的唯一法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