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6年过会的长城军工获IPO批文:拟登上交所 东海证券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16 16:10

中国网财经7月16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铝郊移笠档氖追⑸昵耄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军工”)榜上有名。

资料显示,长城军工计划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7.68亿股,其中新股发行数额不超过1.92亿股,保荐机构是东海证券。

据了解,长城军工的主营业务是以军品为主,民品为辅。公司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约4.57亿元,分别投向迫击炮弹及光电对抗弹药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建设项目、便携式单兵火箭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引信及子弹药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和高强度锚固体系技术升级扩能改造项目。

据了解,2016年第112次发审委会议审议上,长城军工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