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公司因环保问题被罚 海翔药业:对企业营收没有重大影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29 14:06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记者杜丁 实习生许倍)海翔药业昨日晚间公告,称其子公司瓯华化工因环保问题被罚32万元。

公告显示,近期,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瓯华化工收到盐城市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情况显示三项违规。除了被罚32万元外,还被盐城市环境保护局责令立即停止年处理2500 吨危废干化焚烧炉项目和多氨基蒽醌的生产。

今日,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海翔药业,其相关负责人表示, 2500吨危废干化焚烧炉项目是一个环保处理项目,目前正在接受验收,“恢复生产的时间具体要看政府那边的处理情况,我没有办法进行估计。”这位负责人称,此次处罚对企业的营收没有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瓯华化工是海翔药业生产染料中间体的子公司,主要为公司活性染料原料溴氨酸、DCB等材料供应企业。

记者梳理发现,今年已经有多家上市公司旗下子公司因环境污染问题被临时停产整改或被罚款。涉及神奇制药、九洲药业、天晟药业、江苏吴中等。鲁班药业及未名医药控股子公司未名天源则因原厂所处区域被划为化工行业禁止发展区,面临整体停产搬迁。

业内人士称,2016年,随着新的《环境保护法》出台,各地环保力度加大,将倒逼“排污大户”的制药企业不得不重视环保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