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卫组织发声 支持国家药监局扣留问题批次狂犬病疫苗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29 14:05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 来自国家药监局7月25日消息称,世卫组织关于中国狂犬病疫苗事件发布媒体声明,表示完全支持中国国家药监局扣留问题批次狂犬病疫苗、使其不能进入市场的行动。

消息显示,国家药监局在对位于中国吉林省的疫苗生产厂家——长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场地进行飞行检查时,查出该公司在涉事批次狂犬病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的问题。政府已经扣留了所有涉事疫苗,避免给患者使用问题疫苗,并停止了该公司的疫苗生产。世卫组织正在等待进一步的调查结果,并随时准备向中国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提供支持。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博士说:“疫苗的监管极其重要,它是政府确保中国生产和使用的疫苗安全、优质和有效的主要手段。这次事件显示出当监管有效时,可以规避潜在的风险。”世卫组织赞扬中国国家药监局采取迅速而透明的行动,停止其生产并对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