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锡市广羊电动车召回讴蒂牌电动自行车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07 13:59

中国网财经7月4日讯 江苏质监信息网今日发布召回信息,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无锡市广羊电动车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讴蒂牌(TDR160Z)电动自行车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无锡市广羊电动车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10月2日召回2017年6月3日生产的讴蒂牌(TDR160Z)电动自行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5辆。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电动自行车,存在以下缺陷:1、最高车速超过国家标准规定,当电动自行车快速行驶时,如发生突发状况,骑行者没有充分反应时间,容易造成车辆失控,造成骑行车或交通参与者的人身伤害;2、制动性能项的检测结果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骑行者如发生紧急情况制动时,因为制动距离长,造成人员受伤;3、辅助电路缺失短路保险装置。如发生导线破损或电负荷过大时,电动自行车电器线路会产生异常电流,无短路保险装置会使局部导线积聚大量热能,从而引起产品自燃。

无锡市广羊电动车有限公司将在无锡南方国际电动车城直销店的店堂发布召回信息。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经销商联系免费维修事宜。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无锡市广羊电动车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无锡市广羊电动车有限公司电话(15861394975)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