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因病逝世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7:01

 

前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因病逝世

4月13日,马尔乔内参加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 CFP/资料图

当地时间本周三稍早时候,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EO,66岁的马尔乔内去世。上周,这位汽车界的风云大佬刚刚因恶性肿瘤卸任。

此前就有媒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前CEO马尔乔内火速离任是因其疾病突发,并在7月初接受了手术,只是在这之后,马尔乔内病情严重恶化,手术并发症使马尔乔内不得已终止了职业生涯。

财务专家出身、精打细算的马尔乔内用“开源节流”帮助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和阿涅利家族抢来一份来之不易的收支平衡,据统计,菲亚特克莱斯勒在过去五年节约了100亿欧元成本,至2022年期末,集团净工业现金有望增至190亿-210亿欧元。

7月22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宣布,由于身体原因,马尔乔内不再担任 CEO、法拉利全球CEO。新任CEO由资深主管麦明恺担任。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