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师傅用航天标准监控食品安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07 13:59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随着近日一面象征航天科普教育使命的旗帜由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国生传递给康师傅控股执行长韦俊贤,康师傅与中国航天合作的全国性科普展序幕就此拉开。

据了解,该全国性科普展计划从10月正式开始,不仅在沿海发达地区,还将在西藏、新疆、内蒙古、甘肃等地方开展。

韦俊贤认为,“航天精神中华行”科普展的揭幕,承载着康师傅未来为航天品质代言的梦想。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和全社会更好地参与到航天科学中来。

据悉,2017年8月21日,康师傅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11月9日,康师傅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举办了签约合作仪式。自此,康师傅开始了在航天科普和科技运用方面的实践行动。其中,在航天科技的运用方面,从2015年起,康师傅投资3亿元建造世界级大型FD冷冻干燥工厂。

此外,康师傅通过专业团队、科学设备、创新技术以及严谨体系,确保全产业链监控。康师傅共投资5亿元在上海打造了联合创新研发中心,团队人员超过3000人,实现了每年350万次、1500多项指标的检验检测,该中心还获得了中国CNAS实验室能力资格。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