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菌落总数超标 铜陵新星航空生物科技召回部分湿纸巾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02 18:53

中国网财经7月2日讯 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总队官网今日发布召回公告。日前,铜陵市新星航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7月2日起召回2017年7月17日至2018年6月26日生产的 “哆啦A梦专属单片湿巾”和“绿通2单片湿巾”,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有674000包。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湿纸巾存在以下问题:细菌菌落总数超标,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铜陵市新星航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淘宝网“铜陵市耀星电子商务”店铺和线下经销商与购买上述批次产品的消费者联系退货。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铜陵市新星航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562-5186666)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安徽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