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寻求被收购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09 10:52

 

北京时间8日早间,美国媒体Recode报道称,团购网站先驱Groupon正寻求被收购。报道称,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最近正尝试吸引潜在买家,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能取得成功。

阿里巴巴于2016年收购了Groupon的3300万股份(比例接近6%)。报道称,阿里巴巴是Groupon的潜在买家之一。此外,IAC也有可能收购Groupon,该公司CEO乔伊·列文是Groupon的董事会成员。

今年5月,Groupon公布的一季度利润好于预期,但营收同比下降。当时,该公司CEO里奇·威廉姆斯曾表示,Groupon已经给合作伙伴带来一些贡献,例如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门票销售、Grubhub以及由知名明星拍摄的广告。

尽管Groupon正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并吸引更多品牌和小商家入驻其平台,但该公司股价已经跌破5美元,远低于IPO后的最高点。Groupon的市值一度高达160亿美元,但目前只有约25亿美元。Groupon没有对此消息做出回应。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