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培2018年第二季度销售额78亿美元 同比增长8%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20 11:29

中国网财经7月19日讯 雅培日前公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雅培全球销售额达到了78亿美元,同比增长8.0%。

其中,雅培二季度全球营养品业务销售额达19亿美元,同比增长6.4%;雅培二季度全球诊断业务销售额达19亿美元,同比增长6.6%;雅培二季度全球药品销售额达11亿美元,同比增长12.3%。另外在中国和印度等主要新兴市场,雅培的药品销售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二季报还显示,雅培二季度全球医疗器械销售额达29亿美元,同比增长8.2%。 其中电生理业务增长21.6%,心衰业务增长13.5%,糖尿病护理业务板块的销售额同比涨33.6%。在心血管业务板块,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金标准药物洗脱冠脉支架系统XIENCE Sierra在本季度内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此外,监管部门还批准了下一代MitraClip经导管二尖瓣夹合系统,用于治疗二尖瓣反流。

雅培方面称,二季度7款医疗健康科技产品上市、获批、以及取得重大进展,为公司的业绩增长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