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服务商The Blockchainer获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财经 亿欧网 2018-07-08 09:02

 

区块链服务商The Blockchainer获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图片来自“123rf.com.cn”

6 月 28 日, 区块链行业服务公司 The Blockchainer宣布已获得数千万元战略融资,由九鼎区块链实验室 J One Capital、币安天使投资机构 JRR Crypto、本体全球资本 OGC、 巴比特旗下的区块链投资基金“时戳资本” 联合投资。

具体融资金额、股权等详细尚未披露。The Blockchainer相关人士介绍,随后双方将就此开展更多业务合作。不过,亿欧尚未与投资方取得联系、确认该消息。

The Blockchainer是一家区块链行业服务商,定位于构建国际化区块链社区。公司主体注册于新加坡,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韩国拥有分公司,同时在日本、北美、澳洲、英国、德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有布局。

The Blockchainer主营区块链公司的生态服务,希望为区块链公司搭建国际化社区生态。 目前,其提供的服务包括海内外商务考察、行业峰会、技术核心人才培训开发、产业评级、产业园区对接和孵化、社区开发、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上线服务等。

J One Capital是 VC 中一家从事Token投资与投行的机构, 拥有区块链世界的投行业务,由九鼎投资合伙人孙健、 云岫资本合伙人高超于2017年12月成立, 在过去几个月中投资了多个区块链项目。

公司董事长朱高峰向亿欧介绍,行业峰会、海外考察、 meetup、媒体发声四个业务板块,围绕头部区块链企业提供核心一系列服务,构建区块链服务生态。

The Blockchainer 旗下公司“西垚咨询 FEA-Consulting”多年来已在金融科技、消费金融、未来商业银行、互联网保险、财富管理、人工智能、区块链与数字货币等新金融、新技术领域提供高频度、细深度的高端社区领袖峰会,至今已经服务了超过5千家国内外优秀企业、3万名行业领导者。

另一子公司峰哥踏行FuturEngine主要做中国企业家出海产业对标交流、投资并购外延发展等,先后策划组织诸如上市及挂牌公司董事长、首席经济学家、创新型政府高官等行业客户去海外等地开展交流考察。

据了解,The Blockchainer主要通过上述服务收取服务费,去年全年营收在数千万元级别,今年将实现数倍增长。截至目前,已签约合作客户有比原链、本体、亦来云、台湾远东航空、铂链、Iht等中国头部项目等。

在正式创立该项目之前, 朱高峰曾长期从事金融科技三方服务,曾任中国银联智惠研究院总经理、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总裁。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